close

經典款式

【Bling Q】豹紋浪心潤白多條理手環

【Bling Q】豹紋條理蝴蝶結髮束

【Bling Q】情意圍繞波形造型髮圈

【Bling Q】珠亮光澤脫俗質氛水晶髮圈(三色)

【Bling Q】韓式蝴蝶美鑽閃爍晶飾項鍊

【Bling Q】韓風蕾絲襯邊甜蜜系髮圈

【Bling Q】旅遊記事復古相機項鍊

【Bling Q】曼妙胡蝶花朵戒指手環

【Bling Q】亮眼造型黃石普普項鍊

【Bling Q】皇宮貴族簡約精致項鍊

【Bling Q】可愛渾圓水珠造型項鍊

【Bling Q】漾彩多元糖果配色項鍊

【Bling Q】單翅飛揚水鑽造型項鍊

【Bling Q】韓國原單指標彩石點綴項鍊(藍)

【Bling Q】貴族奢華巴洛克式項鍊(藍)

【Bling Q】個性方塊時髦任性項鍊(白)

【Bling Q】繽紛彩石設計款手環(3號藍寶石)

【Bling Q】口角分色非凡設計項鍊

【Bling Q】紅色豹紋巧心造型耳飾

【Bling Q】復古珠寶概念華麗白耀戒指

【Bling Q】波西米亞斑馬紋方型水鑽長鍊


王家人帳戶呈現500萬? 王炳忠:我一定告周玉蔻

台北地檢署客歲12月19日會同查詢拜訪局前去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等人住處搜索並約談,歷經10多小時訊後請回。北檢今(2)日召開偵結記者會,經查發現中生周泓旭來台使用王炳忠等人運作成長共諜組織,依違背《國度安全法》追加告狀,爰移請臺灣高等法院併案審理。

而日前名嘴周玉蔻稱王炳忠在為中共發展類軍事組織,且王家人帳戶內出現500萬新台幣,新黨主席郁慕明對此示意,他不清楚新台幣500萬元是誰的,可是要用這筆錢成立類軍事組織,簡直是惡作劇,也把中國大陸看得太低了。郁慕明說,王炳忠比來可能太出風頭引發注意,他練習這些年青人要做政黨領袖,非破壞兩岸,「他們底子不夠前提搞諜報。」他感覺國安單元很幼稚,「小朋侪玩家家酒也陪著玩。」且搜刮也有瑕疵,法式不公理,若王炳忠沒有直播誰知道這件事。

查詢拜訪局查出陸生共諜周泓旭擬定「星火T設計」,行使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成立的網路媒體「燎原新聞網」及「新中華兒女學會」成長共諜組織,詭計「培養一支日常平凡可用、戰時管用的統派焦點氣力」,國台辦乃至每一年編列1500萬元預算,協助王炳忠建置新聞網站並培育網路寫手,作為統戰宣揚東西。

王炳忠今(2)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否認周泓旭曾介紹中國人士、台灣軍警人士給他熟悉。對於「燎原新聞網」部份,王炳忠說「我2000年、國一我就會本身做網站,豈非我2000年就被指點了嗎?固然不是啊!」「底子不消他指點,不需要啊!我對台灣就很了解啊!」並默示成立新媒平台,是希望能把聲音傳給更遠。

針對拿國台辦20萬美金、家中搜出人民幣一事,王炳忠強調,一切都是周泓旭電腦中寫的。他注釋,當初他在中國出版有版費,因稿費指定要中國銀行帳戶很麻煩,所以都拿現金,也就是人民幣。他託父親去中國時領,但過後卻遺失了2萬元人民幣,這話被周泓旭聽到了,「檢調說周泓旭是如許寫在電腦裡的。」他也不解為何被誤解成如許。

至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料,王炳忠對此否認,並在媒體公然示意將提告!「500萬外匯方式單筆匯到我爸的帳戶,這一條我必然要告的」他說這金流可以查,因為單筆用外匯的體例,匯到一小我的帳戶,這個必然可以查。至於為什麼還沒告,王炳忠說,「要搜集多一點證據,看她還會爆幾多料」。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500-102927940.html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ecysi5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